今天跟女兒去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,
裡面有很多發人深省的小細節,
看了很感動!!
布萊德彼特很帥,
女主角好有氣質喔,
我覺得劇情很好!!
只是片子真的很長,
我還差點被旁邊的一對情侶氣死~~
一般情侶會在戲院裡做的事,
我都能理解,
也覺得無傷大雅,
只是那個男生為了幫女生按摩,
一整排的椅子都跟著他們震動,
原本想說一下子就會結束了,
沒想到根本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,
因為電影上映著,
我不敢出聲制止,
於是我故意把我的屁股重重的坐了一下,
希望讓他們知道我在抗議,
可是~~
沒水準就是沒水準,
他們根本無視啊!!
所以,
雖然看著好看的電影,
還要被被旁邊的白目影響,
真的很美中不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