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把Anego的DVD借給我們一位女藥師看,
原本她是沒辦法接受姊弟戀的,
連小一歲都不行喔~~
可是看完後,
她說想要嘗試一下姊弟戀是什麼感覺~~
前兩天...
兒子因為感冒,
所以請他們先幫我掛號,
掛號需要出生年月日,
當他們聽到兒子79年次時,
幾個同事開玩笑的說剛好差11歲,
結果我帶兒子去看病的時候...
他們就跟我說這件事,
我知道他們是在開玩笑的!!
可是如果是真的,
基本上~~
我是不會反對的...
因為兒子很有熟女緣喔,
就連補習班老師都說要包養他呢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