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滿19歲囉,
19歲了ㄋㄟ~~
從出生的第一天3500公克到現在的70幾公斤,
五十幾公分到現在的一百八十一公分,


(左邊是兒子..右邊是蕭靜騰)(像片轉自兒子部落格)

感覺還蠻有成就感的,
問我怎麼養的??
我都說是他自己吃的!!
朋友都說我們不像母子,
因為我們像朋友,
我尊重他的選擇,
因為我的看法未必是對的啊!!

只是還是要對兒子說幾句話.....
在外面的時候可以忍的就要忍,
不要讓我擔心,
還有~~
不管你老母怎麼喜歡赤西仁,
你和媛媛還是我最愛的兒子和女兒,
所以不必跟他吃醋,
你說你要出國唸書,
嗯~~加油囉!!!
生日快樂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