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溫~~恭喜啊,
終於要嫁掉了!!
現在終於了解牆上掛滿少爺的照片,
還要跟老公共處一室的尷尬場面了吧!!
哈哈~~

不是我要說妳,
一年365天,
妳哪一天不好選,
偏偏選我要去日本看少爺的日子,
妳還問我誰比較重要~~
這這~~~~
兩個都重要啦,
只是5/16我比妳早決定ㄋㄟ,
妳罵我重色輕友,
這妳早就知道的啊還用說~~

真的很高興妳找到幸福ㄋㄟ,
妳的他跟我同姓又同一天生日(雖然大我一歲),
所以...他一定是個好人(跟我一樣)!!
姐姐雖然沒辦法當面祝福你們,
可還是會用等同於對少爺的心祝福你們,
這樣夠有心吧!!
不要再說我偏心囉!!
到東京我也會連妳的份一起看的,
所以妳也要祈禱我能看到青春的肉體嘿(妳知道的)!!
去年沒看到~~不甘願啊!!

送妳一首鳳姐唱的"祝妳幸福"

送你一份愛的禮物 我祝你幸福
不論你在何時 或是在何處
莫忘了我的祝福
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
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
留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

真的真的希望妳永遠幸福喔!!!
就跟我一樣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