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老公一進房間就說:海報呢??
因為他床頭少爺的海報掉下來了!
我說:掉下來啦,明天再弄上去!
老公說:沒有還真不習慣咧!!

今天一早老公要去上班,
問我要穿那一件襯衫配哪一條領帶,
可是我建議的跟他想穿的都不一樣,
我就說隨便你啊,你開心就好,
結果他還是穿上我建議的!

他說:這一輩子我什麼都聽妳的,不知道對不對咧!!
我沒理他~~
他說:在外面姊妹粉絲團都說我老婆好幸福,每天可以聽我唱歌,
         她們哪知道在家裡是被老婆忽視的!!

我說:其實赤西仁也會碰到這樣的問題吧,
在外面粉絲一堆,回到家老婆卻不像粉絲那麼崇拜他!!
他說:赤西仁結婚囉??
我說:是以後啦!!
他說:對啊~~還要跟他老婆說有一大群台灣女人專程跑去日本看他咧!!

之後老公上班去~
我上網看蘋果日報,
有一篇山下智久生日報導,
想說應該會有他跟赤西仁的相片吧,
於是打電話給老公,
請他幫我買一份蘋果日報,
他說:今天有鳳飛飛喔??
我說:是赤西仁啦!!
他說:幼稚~~好啦....我會幫妳買!!

哈~~這種老公要到哪裡去找啊!!

對了~~今天是少爺回歸兩年的日子,
希望他企圖心強一點,
不然真的枉費大家對他的不離不棄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