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KAT-TUN控一共看了六場,
實際上我是買了11場的票,
因為6場裡有5場是蛋頂,
所以最後決定蛋頂的都重新買過!!

其中5/19由JIN企畫的那場真的是驚心動魄,
在5/18那天就跑到賣票的地方看有沒有人讓好位置的票,
結果因為5/19是JIN企畫的,
所以要票的比讓票的多好多,
而且要讓票的幾乎都是蛋頂,
所以5/18那天沒買到5/19的票,
朋友說5/19當天再去找好了!!

5/19一早我們一夥人到竹下通看有沒有票,
結果也是沒找到好位置的票,
於是~~下午四點多我們提早到巨蛋找票,
就在要下地鐵的時候發現我5/19原來的票沒帶在身上,
當時真的緊張死了,
想說~~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做蛋頂了,
結果連蛋頂的票都沒帶到是怎樣??
於是朋友們就兵分兩路,
一路往巨蛋幫我買票,
一路往住的地方拿票,
當時我真的很緊張!!

到了五點多朋友打簡訊告知有一張票到手,
可是我們有兩個人要啊,
怎麼辦??
他們說用猜拳的!!
可是我這種運氣通常不會太好,
所以我真的抱著坐蛋頂的決心了!!

於是到住的地方拿了票之後,
馬上趕往巨蛋跟朋友會合!!
到了以後~~
朋友看到我非常非常臭而且快哭的臉,
跟我說笑一下啊,
幹嘛這麼臭??
我說我今天要坐蛋頂啊,
他們說有買到票幹嘛做蛋頂?
我說不是只有一張?
他們說買到兩張啦!!
當時我馬上破涕為笑啊!

因為真的不甘心在JIN策劃的這一天坐蛋頂啊!!
如果真的坐蛋頂,
我可能會直接從蛋頂跳下去吧!!

還是要感謝朋友的幫忙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