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這麼多天了,
因為假放太多天。。所以大家都忙到爆,
我也沒機會跟這次幫我的朋友們一一道謝!!
所以在這裡表達一下我對他們的謝意!!

首先要感謝的是小洛小如還有咖咖她們幫我抽票,
還有小如幫我們訂的非常便宜的機票,
咖咖訂的非常便宜又好的公寓!!

其實~~
我是一個出門就近乎白癡的人,
尤其這次又是去一個語言完全不通的東京,
所以朋友們怕我搞丟,
都把我看得緊緊的!!
回來時也幫我拖多到爆的行李跟周邊。

謝謝  咖咖
    Ada
    Julia
    娃
    p醬

妳們不會因為我那麼笨明年不讓我一起吧??
千萬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喔,
我真的很需要妳們的!
能跟妳們一起看Jin真的很開心啊,
而且回來還有人可一起抱著哭,
這種感覺只有我們懂的!!

真的很感謝親愛的妳們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