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想在神不知鬼不覺中把少爺的相片掛到牆上的,
結果老公居然說要幫我把它掛上去!!
哈~~我知道他是怕我掛得太亂,
所以乾脆親自出馬!!

首先他把第一張對準沙發正中央,
再用量尺量了兩旁的距離,
正當我要掛上去時被他唸了一下,
因為我沒把上面的灰塵擦掉,
吼~~真不愧是O型處女座(超級龜毛)!!
中間放抽菸的還是他指定的咧~~


再來一張幾乎是跟人一樣高~~


原本老公說要掛下面一點,
他說這樣仁飯朋友來可以跟他合照,
可是太下面不好看,
只好往上掛!!

我的電腦上他也幫我掛了一張...



其餘都是我自己用的
好像真的比較亂ㄟ~~






這是每個月的雜誌,
我把少爺的部分撕下來全部裝在資料夾裡!!
裡面都是滿的喔!!


還有很多東西放在儲藏室,
沒辦法全擺出來啦,
全擺出來真的會被休掉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