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REAL FACE宣傳期過後,
就比較少看MTV台了,
今天一早7點15分左右,
也不知是什麼力量讓我拿起遙控器轉到MTV台,
一看....ㄟ....那不是仁嗎?
是REAL FACE的MV啊!
奇怪了...這個時候怎麼還會播啊?
當下就覺得今天應該會是個非常lucky的一天~~

中午上班前..
老公約我去STARBUCKS喝咖啡,
因為時間不夠所以選擇外帶...
我點了一杯大杯的焦糖瑪其朵、一塊濃情巧克力蛋糕,
非常心滿意足的騎著機車回公司上班...
誰知道在一個轉彎處...
咖啡居然飛了出去!!!
沒了....咖啡全沒了!!只剩下蛋糕~~~
是說我的胃正抽痛著...所以不讓我喝咖啡嗎?
我是一天沒喝咖啡不行的啊!!
就跟一天沒看仁是不行的一樣啊...
已經上癮了...沒辦法~~
嗯.....下班再去買一杯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