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新聞裡的生離死別,
感慨好多,
生命~~是我們無法掌握的,
好好珍惜活著的每一個人和事吧!!
分享一篇妹妹在她部落格寫的文章~~

給忠實的歌迷 

永遠小妳三歲,永遠依賴妳的照顧,因為妳早我三年來到這個世界.
我一直躲在妳的身後,一切難題都有妳幫我擋著.
以前吵吵打打,現在互相幫忙,我一直以為我們無話不談!
直到最近才發現我一直活在自己構築的世界裡,
以為只要沒聽到消息就是好消息.
殊不知你我已經被"有所保留"推開了.
其實妳並不快樂,只是必須在人前表現出大家以為的形象.
我只想說:雖然年紀比妳小,聆聽的功用卻不小.
我不會出餿主意,也許無法實質幫助妳!
但我不會傷害妳或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情.
因為你和我是這個世界上這一輩子唯一的姊妹

雖然不長,
可是很感動!!
我有一個妹妹一個弟弟,
小時候跟弟弟的感情比較好,
因為弟弟比較小,
妹妹的脾氣比較衝!!
直到妹妹結婚後,
我們各自遇到改變我們人生的大事故後,
我們感情變好了~~
誰說人只能同甘苦不能共患難,
我們就是在患難中彼此扶持走下去的!

我有一個願望~~
希望能跟爸爸媽媽弟弟一家人和妹妹一家人住得近一點,
現在爸媽跟弟弟住台中,
妹妹住汐止,
我住新竹,
常常都是一兩個月才見一次面,
真的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,
希望在我們姐弟的努力下可以讓爸媽想看我們時就可以看到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