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六號發生砂石車連撞2車意外,
不只徹底打亂一群醫生好友的出 遊計畫,也重創台灣醫界人才;
中國醫藥學院醫檢師施浤彰 ,車禍中,當場死亡,他的妻子和媽媽在醫院痛哭失聲。
 死者醫檢師施浤彰的媽媽:「心肝...,我的心肝. ..。」

施浤彰的妻子在台中捐血中心上班,
接獲消息立即趕到南投,一路伴著先生遺體回到中國附醫。
邊走邊哭喊著:「我不能接受這種事,我沒辦法過沒有你的日子。」

她說,丈夫最近一年拿到博士學位,又升助理教授,兒子也剛上醫技系,
準備繼承父親衣缽,全家正洋溢在幸福裡,「老天怎麼能這樣作弄我們!」 
家屬悲痛,天人永隔, ..

這是過年前2/8的新聞,
裡面的主角是我的親表哥!!

一直不想在這裡說這個不幸的消息,
因為很難過,
從小一起長大的親人,
他的死訊居然是新聞頭條,
雖然長大後比較少連絡,
可是感情還是在的!!

這兩天弟弟把表哥的追思會紀念專輯剪輯好寄給我,
看了又是大哭一場!!
尤其看到阿姨對著棺木說:爸爸媽媽已經原諒你了!!
看著姨丈拿著一根柺杖對著棺木打,
姨丈哭到快昏厥時,
看得我好心疼!!

天底下最傷心的莫過白髮人送黑髮人,
更何況是從小捧在手掌心的心肝寶貝!!

我想說的是~~
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人,
死了~~什麼都沒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