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下班後都忙著拆去年到現在所有的雜誌,
哇....好多喔!!
話說為什麼會到現在才拆呢?
因為女兒不肯啊!!
整本雜誌幾乎全部都是她喜歡的...

前幾天也不知是什麼讓她想通,
突然說可以拆了,
可是有一個要求就是...
我要幫每個團體準備個別的資料夾,
算一算有瀧翼、KK、NEWS、關8、嵐、SMAP、Jr、WAT等等...
廢話...當然沒問題啊!!
只要肯讓我擁有仁,
要買多少本都不是問題啊!!

可是女兒又說KAT-TUN其他5個都要給她(尤其是龜),
不然全部放我這裡她要看不方便!
可以啊...反正我又不看別人!!
於是我們就開始分贓囉!!

磐古開天以來可能沒聽過媽媽跟女兒為了幾個小男生爭執的吧!
有.....在我家!!
因為同一張上面會有兩面是不同人啊...
尤其是仁跟龜同一張的時候....要給誰啊?
比帥嗎?.....都嘛認為自己的最帥!!
只好這一張給妳...下一張給我~~
最後把好好的一個團體拆得四分五裂的...
於是我再一次跟女兒建議...可不可以把他們六個全部放在一起?
要看隨時可以來我房間看啊!
而且我會好好對待他們的!

經過一晚的深思熟慮後...女兒終於妥協!
哈....太棒了~~
雖然近期看不到仁...
可是整理這些雜誌也需要花好多時間呢!!
這樣又可以彌補沒有仁的空虛了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