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那寶貝兒子回來,

居然跟我ㄧ起看KT的出道DVD,

從第一首開始他就説已經聽了至少50次了!!

拜託~~

DVD買了就是要看啊,

而且我有空時一定是看JIN啊!!

他說我都不關心國家大事的喔,

後來他看到雜誌裡JIN的新髮型,

居然跟我說他要去用那樣,

可是我要給他5000元去用,

我蘔好啊~~

可是要一模一樣才行喔!!

我們一起看DVD時,

我跟他說JIN的聲音跟一般的日本男生不一樣,

他是那種很有感情又很有磁性的啊,

他說他沒注意,

我就倒轉再給他聽比較長的獨唱部份,

聽了他也無話可說了!!

因為本來就是事實啊,

沒什麼好爭辯的!!

後來他問我KAME跟JIN到底誰比較紅,

我説一樣啦~~

他說不行一定要選一個,

廢話~~那當然是JIN囉!!

後來他又覺得問我不準就問女兒,

女兒也說很難比較啦!

後來我們把DVD全部看完後就去睡覺了!!

其實昨天還是第一次跟我一起看JIN呢,

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企圖喔!!

不過還覺得蠻好玩的,

因為我可以一直跟他說JIN的事,

他也不會跑掉,

真的不錯呢!!



更多有趣對話可以看我女兒Himeki的網誌
http://takihimeki.jugem.jp/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