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鳳姐演唱會讓我哭最慘的一首歌..

想要跟你飛

這是一首新歌,
過幾天就會跟著2005演唱會dvd一起發行,
先分享它的歌詞!!(紅色部分是最感人的)

 想要跟你飛
 陳國華/曲
何啟弘/詞


A1.

半邊月

你的臉

我渡過故事的圓缺

 點點的淚 像星辰掛黑夜

倒映在回憶裡的畫面

 *A2.

 人分別心跟隨

 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

 回首看見

 生命的不完美

 對你的感謝

 未曾停歇


 B1.

 你那裡需不需要有人陪

 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

 想要跟你飛

 不用再尋找(台語)

陪在你身邊

我什麼都不缺

B2.

你那裡有沒有人能聊天

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

 想要跟你飛(台語)

 天涯海角 多遠我都不累

 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


 [間奏] C.

時間是愛的延長線

 交錯著歲月 

無數離合悲歡

 愛讓我看透

考驗後才能擁有 福祉的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