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情人節~~
無名卻掛了一整天...

下午老公打電話給我,
這是我們的對話.~~

他說: 情人節快樂~~妳要送我什麼禮物?
我說: 不是你要送我嗎?
他說: 每年都是我送妳啊...也要換妳送我吧!!
我說: 人都給你了你還要什麼?
他說: 我已經準備好禮物啦!!
我說: 是什麼?
他說: 妳最需要的?
我說: 錢喔!!(養仁需要很多錢啊)
他說 是巧克力啦~~
我說: 巧克力吃了會胖ㄋㄟ!!
他說:下 班到我公司拿...
我說: 什麼?禮物還要自己去拿喔~~

哈...是不是結婚久了就是這樣啊!!
可是我覺得很好玩~~
所以下班後我也乖乖的去拿我的巧克力...(還有我想要的喔)

雖然晚了...
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