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好冷喔~~

兒子明天要去101看煙火,

想說這兩天最冷7度,

他也沒比較厚的外套,

於是自己去買了ㄧ件Lee Cooper 的羽絨外套給他,

我想我喜歡的他ㄧ定也會喜歡,

買回來後女兒說很有news的feel,

我覺得應該是我選了ㄧ件仁跟兒子都很適合穿的衣服吧!!

兒子回來穿了也很喜歡喔!

之後看DVD時,

兒子說他已經分辨得出仁的聲音了,

我說通常第ㄧ句都是他唱的喔,

因為他唱得最好啊,

而且他的聲音真的跟別人都不ㄧ樣ㄋㄟ!

哈~~兒子聽我講得口水直流,

也笑笑的回說~~是..是!!

多虧我經常在他面前放DVD,

讓他可以跟我討論仁,

而且全然接受我那麼喜歡仁,

就連上星期赤西小軍團的聚會,

他也參加了,

雖然只是去吃飯而已,

可是我覺得這樣就已經很好了啊!!

真的很高興我有這麼貼心的ㄧ對兒女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