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DVD囉~~
果然官方版就是不一樣,
只是貪心的我覺得鏡頭太少了,
想跟看con的現場一樣從頭到尾都只看少爺一個~~
不要打我~因為我是唯仁飯!!
不過這次有兩首視角版,
加上LOVE JUICE,
等於有三首主拍,
比以前好多了!!
還有..這次的少爺比較少偷懶喔,
每一首都很賣力呢~~
尤其聽說唱完SOLO緊接著我街的清唱後,
到後台都要吸氧氣,
就覺得心疼啊!!
寶貝~~加油!!



(圖片轉自百度吧)

誰能告訴我..怎麼有人可以一邊抽煙一邊唱歌而不會被嗆到啊!!
(少爺~~你平常可不可以少抽一點煙,雖然你抽煙的樣子真的很帥!!)


穿衣服總是只穿一半...站姿就是大爺樣啊!!













調皮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深情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