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藥局真的太忙了,
以至於有的同事沒辦法負荷,
所以又有人要離職了!!
唉~~這就表示我又要面試了!
已經面試了一個星期,
好不容易錄取了一名覺得還不錯的男生,
從請他開始上班的第一天開始,
他說他的小孩沒人帶,
所以延了兩天,
之後又說他岳父去參加造勢晚會出車禍,
他要去看他,
這當然不能不准啊,
所以又延了兩天,
到了今天早上還是沒來~~
老闆問我説要不要再給他一個機會,
我説好啊,
可是是最後一次喔~~
於是老闆打電話給他,
他沒接...也沒回電~~
真是給他打敗了!!
之前我問他如果確定要來上班的話,
我就不再面試其他人了,
他說確定!!
因此推掉了不少人。
結果現在我又要豋報,
又要重新面試!!
真的很煩!
不知道現在的人到底是怎麼了??
不是失業率很高嗎??
是他們自己不做的吧!!
錢多事少離家近,
我也很想啊~~
可是要看你自己的能力和工作態度,
是不是值得老闆給你高一點的薪水啊!!
拜託拜託~~
讓我早點找到好的工作夥伴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