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跟幼稚園部的班主任通電話,
我跟她說我要去日本看演唱會,
她問我是去看誰?
我說妳不認識啦,
是個小帥哥就是了!!

她說~~什麼..妳喜歡的是小倭寇喔??
天啊~~我只聽人家說過日本鬼子,
還沒聽過人家說他們是小倭寇ㄋㄟ,
所以還是不想跟她說是誰!!

後來她去問了園長我喜歡的是誰,
園長說:他只記得叫什麼仁的,是一個團體~~就這樣!!

於是她跟其他同事開始上網搜尋日本團體..仁
果然還是被她找到了ㄌㄟ~~

今天她跟我說:妳的赤西仁很帥喔,
園長跟她說:妳不知道她的皮包杯子抱枕還有好多好多東西都是赤西仁喔~~

於是我拿起我的皮包讓她看仁的相片,
她說:我覺得他長得跟妳有像ㄋㄟ,
我說:妳不是第一個這麼跟我說的了,有好幾個人這樣說過啦!!(暗爽中)

哈哈~~我自己是不覺得像啦,
他那麼帥~~
可是聽了還是很開心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