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保申報對健保藥局來說是最重要的事了,
沒有申報~~健保局要給我們的藥錢就不會下來,
錢沒下來,
我們就別想領薪水也別想付貨款囉!!
所以~~健保申報對老闆跟我們來說是一個月裡最重要的大事!!

最近健保局有新的程式需要更改,
工程師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來幫我們安裝新的程式,
我問他更改完後會不會影響我申報,
如果會的話就等我日本回來再改就好了,
不然去日本之前如果沒申報好,
害我不能出國...我會死給他看!!
他說不會啦~~有他在..安啦!!
再說...如過真這樣的話他會包大包一點給我,
還會準備最漂亮的衣服給我!!

呸呸呸~~
我什麼都不要,我只要去東京啦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