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27上台北看了BANDAGE,
跟一群朋友也討論了這次少爺要到美國的事情,
雖然我們都是唯飯,
可是我們很能體會其他飯的心情!!

在一些地方看到好多對他嚴厲批判的字眼,
說真的~~
身為仁飯...我很傷心!!
雖然我也曾有疑問,
爲什麼他不等亞洲巡迴結束再去美國?
爲什麼他要這麼任性?
爲什麼他要這樣傷害KAT-TUN?
好多好多的爲什麼.....

可是請大家冷靜下來想想,
當自己是赤西仁時會怎麼做??
女兒跟朋友說:今天如果有人要讓她去日本唸書,
要在日本栽培她,她也會這樣選擇!!

我跟朋友說...
事情都是結果論啊,
結果是好的就沒錯,
大家看到現在的赤西仁,
都會說還好他當初堅持到美國,
因為大家看到他的進步,
所以不會再怪他!!

那這次呢??
是因為時間點不對!!
是因為大家都好想看到一個都不缺的KAT-TUN!!

昨天在小黑豹的部落格看到她的一句話,
我覺得很有道理,
她說...
在他們沒有親自說明以前不用想去猜內幕..不用去揣測他是怎樣的人、團員又是怎樣的態度,

除非你也參與了他們的會議。

是這樣啊~~
你們參與了他們的討論嗎?
你們又有什麼資格可以對他說出這麼難聽的話??

我不是在替赤西仁辯解,
我希望他不要辜負挺他的飯,
也要讓對他失望的人再改觀!!

當然~~KAT-TUN我們還是要繼續支持,
台灣的演唱會我決定還是要去看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