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知道安慰多少人了啦,
去美國發展是好事啊,
只是好不容易KT要來台灣,
好多不能去日本的妹妹都很開心,
結果居然沒有他!!

好歹也等團控結束再去嘛,
雖然今年的團控我原本就不去了,
是想讓我更有理由不去嗎??

唉~~
今天....
生氣的生氣
難過的難過
哭的哭
好像又重現三年多前的景象,
其實我還好,
最難過的都過了,
再等他半年,
或許會畢業...
也或許會更愛他,
不一定!!

我只知道,
現在就是要祝福他,
因為他不會為了我們改變什麼,
這是飯他的時候就知道的事情,
所以大家也不要這麼難過生氣了!!

我只等著再到美國歷練半年後...更成熟的赤西仁,
希望他不要讓愛他的人失望!!

祝福他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