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了一些新專輯的資訊,
又讓我發神經了...
為什麼沒有仁的SOLO?
為什麼不等他回來再錄?
為什麼為什麼??
又是一堆的為什麼~~
雖然不全然是J家的問題,
也有仁本身的問題!!
喜歡仁~~
是我自己的選擇,
可是太多事要讓我們去猜.去賭.去惋惜....
我真的有點受不了了!!

這次是我生平第一次要去日本看演唱會,
也因為是第一次,
所以也異常的緊張~~
我不是會員,
我也不會加會員,
只好拜託日友幫我抽票,
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麻煩別人,
為了仁...我做了~~
可是到現在還不知道到底票抽到了沒?
還有到底有沒有仁啊??

為了演唱會誰要跟我去...
也讓大家的心情受了影響啊!
女兒要學測不能去,
兒子要請假陪我去,
雖然女兒表面沒說什麼..
可是她跟網友說她是最先喜歡KT的,
結果讓不喜歡KT的哥哥先去了日本,
會讓她覺得心裡很不是滋味,
雖然這樣...
她還是每天很緊張日友有沒有打電話來啊,
也把她搞得心神不寧的!!
原本只是一心一意想要看到仁....
而沒顧慮到別人感受的我,
為了一個未知的演唱會,
而讓女兒沒心情唸書,
真的太不值得也太不應該了!!
如果有仁就另當別論!!!

所以....這兩天想了好久...
決定不去了,
如果到時日友通知我有抽到票,
我還是不想去,
可是票我還是會買下來,
有人要就賣掉,
沒人要就當做紀念吧!!
等下一次百分之百確定有仁的時候,
再來做努力~~
這樣才值得吧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